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http://www.replicalouisbags.com U1b%t

意思。再就是碰上大事,看守所里生意大好,过度号人满为患,才会把新人直接送进成号。我算比较幸运,没碰上那种“好时候”。过度号就是让你进去学习规矩,适应在这里的生活,心理方面有个缓冲。而且里面都是新人,不会一上来就太受欺负,这是为了防止一进来就受太大的刺激导致闹事。让你慢慢的,循序渐进的接受这里的生活,一般只能住15天到1个月就会转送成号。
这样我进了刑警队。直到临近看守所的大门,我才转醒过来,一直以为自己不可能来这个地方,没想到还是来了。这时是晚上9点多,狱警带着我来到一排两层小楼旁,从正面看,就是一堵特别长的墙,上面并列着几十个铁门。我面前的铁门上面写着8,也就是我所要进的那个过度号。狱警打开锁,拉开大门。吱吱……呀,厚重的铁门带着沉闷的响声缓缓开起。到恰好漏出仅够一个人通过的时候,狱警对我说:“进去吧”。我带着几许恐惧,苦涩与不甘走了进去。首先看到的是一个15-20平方大小的长方型露天小院,头顶上是大拇指般粗的钢筋组成的铁网。前面左侧是个1平米大的水池,旁边有水管,replicalouisbags。左侧上方是一扇窗户,也是钢筋封死。右边是铁门,比进来时那个看上去还要厚的多。通过窗户看到里面围成一圈坐着大概十几个人,坐的相当端正,都穿着一件橘黄色小褂子。门是关着的,我站在院子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很早以前就听说过里面的情况,多少也有了解,所以就没乱动。这时里面传来一个声音:“站那别动,等会。”我回答到:“袄。”心里却在想,怎么,难道还需要准备?或者先思考一下给我下什么“料”?有些忐忑,说不害怕是假的,毕竟那时我才刚满18,虽然再社会上玩的久了,但却没真正的接触过罪犯,Replica Louis Vuitton。面对一群不知道是抢劫,还是伤人的罪犯确实会有些担心,再说具听别人介绍,这里面非常阴暗,让人无法想象,遇见“极品号”正常人进去能被逼疯。但也有一丝期待,野惯了,加上年纪小,年少轻狂,虽怕也不至于畏惧。过了大概2分钟左右,听见脚步声我抬头一看,有个狱警从过道上走来。忘记说了,一进门正对着的方向上面,有一条很长的过道,这些房子全是联体的,过道从上面横穿过所有的号。从外面看就像两层小楼,进来后才发现,其实不是,只是里面的屋子特别高。过道一侧是栏杆,另一侧就是封闭屋子的墙,上面也有扇窗户,特别大,是两开式的玻璃窗,同样钢筋封死,但钢筋之间的间隙要比下面的窗户略大,从院子里能看见旁边两侧号上的窗户。狱警来到我对面铁门的上方,这时我才看见铁门上方Related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